極速賽車技巧-新手觀念

玩極速賽車pk10這麼久看了很多人的模式,再結合自己一向用的方法!小編統整了起來想要分享給各位

要把極速賽車玩好的人一定是耐得住寂寞的,學會等的人,不在於多出手,而是出手必中。以小博大,我給许多人報過號,至少上百位,偶爾的失利是必然的,但統計一個月下來,基本上都是獲利居多。

第一步:觀察!以20期為一個基數,首要找出2到10位在當前20期內沒有出過冠軍號的三個方位,比如第2 3 4位的數連續10次沒有出過冠軍號了,那麼選中它不要放,它就是機會!再觀察走熱圖和冷熱號 ,假如這三個數中有最冷或最熱的號,那是賺大錢的時候!

第二步:我的模式是6碼三關(包下10台車裡的6台,打三次倍投的方式),建議小本金可以分成兩份去做操作,給自己兩個停損的機會,大本金的玩家可以分成5份甚至更多,給自己更多的操作空間

F1B43D2B-60A6-4ED1-98F3-0DDCBA22A552
Gambleplus優惠網:  https://www.gambleplus.net/
臉書粉絲團: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amblePlus


第三步:我能夠告訴你我人工剖析了一個星期幾個月的數據(已經出結果的東西去剖析是最可靠的,就像考試考真題測試你能不能過,數據量很大)假如說這樣子研究了數據一個月兩個月下來還是虧損,建議你趕緊去買彩票!並且休息,你才能冷靜的剖析找規律,這時你的判斷才更為準確!

第四步:關掉極速賽車去玩遊戲或做事,不要圖靠它玩一天!出來混總有一天要還的!減少出手次數才能降低風險,我每天只玩半小時左右,每天用一些本金,這才是必勝!到底是賺十塊還是賺一百起碼是賺的!高興時去群裡報報號,你會發現你更多得是一種精力享受!


博弈與投資只有一線之隔,比拚的其實就是「資訊量」,在股市當中和牌桌上您們可以自行比較,股市當中有太多不可預期的事情好比今年的冠狀肺炎,牌桌上就是幾百張的鋪克牌。
已開出的每一張牌都是我的資訊來源,相對的剩下沒開的牌同樣也是我的資訊來源。
說一句不好聽的,博弈相較於股票基金投資其實投報率更高更快速,那又為什麼贏的人好像很少呢,這點就是「心態」,你們大部分98%的人都是用賭博的心態去博弈,而當你面對投資時你又切換到了投資心態。
其實博弈是需要更多耐心的,你願意花上幾天幾夜去收集資訊選擇投資哪家的股票,你卻只願意花30秒-60秒以為自己收集到了足夠的資訊就去投注甚至更多的是靠直覺,你不是沒有在博弈裡面贏過,而是貪念害了你,「停利」「停損」,這個在投資面向你永遠記得,但在牌桌上你又自動切換成了博弈心態。


 

arrow
arrow

    GP娛樂城優惠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